Test

 
 
 
 
 
 
 
 

劉錦庭-泰國中華總商會主席

尊敬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國政協主席俞正聲閣下,
尊敬的中國僑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謝國民博士,
尊敬的各位領導,
尊敬的各位華商會首長,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今天,第十二屆世界華商大會在美麗的蓉城隆重開幕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世界華商大會召集人組織表示熱烈的祝賀,向中國各界政府相關部門和本屆大會的各承辦組織以及所有為籌備本屆大會付出辛勤努力的單位和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兩年一度的世界華商大會,是以1991年由新加坡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總商會和泰國中華總商會聯合發起創辦,已成功舉辦了11屆,20多年來,在世界各國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廣大華商的鼎立支持與積極參與下,世界華商大會的規模不斷壯大,現已成為深具全球影響力的著名國際品牌,以合作發展、區域經濟作出了積極貢獻,越來越引起各界的深切關注。第十二屆世界華商大會由中國僑商投資企業協會主辦,成都市人民政府承辦,執行單位為中國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協辦單位為中華全國工商聯合會和中國國際貿易促進會,這是世界華商大會第二次在中國舉辦,獲得了中國各級政府的重視與支持。本屆大會以中國發展、華商??為主題,聚焦了中國經濟騰飛和新一輪西部大開發戰略,為全球華商共築了一個良好的交流平臺,大家分享經驗,探討合作,共謀發展,在當前國家的經濟形勢下,本屆大會圓滿召開具有歷史意義和重大的現實意義。目前中國已躍居世界第二大經濟體,規模龐大的市場展現了無限的商機,中國的繁榮為廣大華商提供了難得的機會,全球華商也必將為中國的發展竭誠奉獻。
      近年來中國各項建設事業突飛猛進,綜合國力持續增強,國際社會地位扶搖直上,所取得的輝煌成就,令全世界讚歎,作為華商,我們倍感驕傲和自豪。在此,我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及全球華商,一如既往的繼續支持關注世界華商大會,讓我們攜起手來,密切配合,共同推動世界華商大會的健康快速發展。世界華商大會有著蓬勃發展的現在,也必將有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最後預祝第十二屆世界華商大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