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吳宏豐 泰國中華總商會

尊敬的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主席黃孟复先生:
尊敬的張松聲會長、尊敬的蔡冠深會長:
尊敬的各位長官、尊敬的各位嘉賓:
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香港中華總商會不負廣大世界華商的重托,出色地完成了6年的世界華商大會秘書處的光榮使命。現已將秘書處的工作移交給泰國中華總商會。首先,我謹代表世界華商大會新屆秘書處,向香港中華總商會表示衷心的感謝!

香港中華總商會自2005年10月接任第二屆世界華商大會秘書處以來,認真履行秘書處各項職責,與世界華商大會另外兩家發起人新加坡和泰國中華總商會密切合作,廣泛團結世界各地華商,多方構建華商經貿網絡,積極促進世界華商聯誼發展,竭誠推廣世界華商大會品牌,大力提升世界華商大會聲譽,為使世界華商大會真正變成全球華商凝聚共識、增進友誼、促進合作、加快發展的著名國際交流平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其高效、負責的工作作風令人欽佩。 在此,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向香港中華總商會表示崇高的敬意!

自1999年世界華商大會秘書處成立以來,新加坡和香港中華總商會已先後承擔了秘書處的重任。現在,泰國中華總商會接下了世界華商大會秘書處的工作,我們深感責任重大。在將來三屆大會的六年期間,如何使世界華商大會進一步發揚光大,確保世界華商大會沿著正確的方向健康、快速發展,使之成為緊密聯繫全球華商的紐帶和橋樑,在全球華人商界發揮更加重要的影響力,這是值得我們深思的重要課題。我相信,在新加坡和香港中華總商會的悉心指導和多方幫助下,在世界華商們的鼎力支持和深切關注下,在泰國中華總商會全體會董的緊密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目標一定能夠達到。

最後,我謹代表世界華商大會秘書處,祝賀新加坡中華總商會成功主辦了本屆大會。恭祝大家:健康快樂,事業進步,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世界華商大會秘書處、泰國中華總商會主席
吳宏豐博士講話稿2011年10月7日閉幕式